來告白啦(ノ*>∀<)ノ♡

偷偷浮上來告白╰(*´︶`*)╯
先說喜歡的寫手們,我超級喜歡青山為雪太太的文!!!讓專業的來和其他的短篇都好好看啊!雙花和喻黃也寫得超棒,常常會看到哭啊QAQ
還很喜歡一八女神的文章♥女神的傾城真的超級美啊!超級喜歡一八女神的文字,好細膩啊超級美!!!之前沒買到殊途同歸好難過啊QAQ
然後還有米洛太太,改名後大家依舊愛太太啊2333每篇喻黃都寫得好棒QAQQ Ewig真的太美太好看了,當初想買Ewig結果錯過代購的匯款時間啊超難過的!!!幸好有二刷QAQ二刷必須搶!順便說米洛太太的長風我有買到!真的太美了QAQQ而且之前問一些問題太太都超有耐心的解答,人超級NICE!米洛太太麼麼噠!!!
然後來說畫手!
超級喜歡蘭姆Rum太太的圖!!!都好美啊≥﹏≤我還偷偷的追蹤太太的噗浪可是不敢騷擾XDD CWT37時沒拿到以愛之名真的超級難過QAQ北上挺困難的結果沒拿到以愛之名也沒去告白簡直快哭粗來......但我還是超愛太太噠!!!

太太們最棒了,愛太太們!!!

不會艾特所以就算了233說出來當作正能量!!!希望太太們能看到告白,充滿正能量繼續加油!(๑و•̀ω•́)و太太們要知道大家是愛你們的!

评论

热度(6)

©朔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