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喬】HP paro小段子

◎這篇小段子是全職高手的衍生,CP是王杰希X喬一帆!!!

◎因為兩岸的翻譯有些差距所以部分詞彙使用原文。

◎一點設定補充在文章最後~

◎文筆渣請輕噴w


正文開始↓


喬一帆沒想到他在離開Ravenclaw後第一次見到那個人的情況會如此狼狽。在走廊轉角撞到人,手中的文件和資料散落一地,還有一瓶魔藥也灑在地上。

 

喬一帆邊心不在焉地道歉邊想著要如何處理這個小意外,抬起頭便看到一雙顏色不同的大小眼。原本因睡眠有些不足而犯了迷糊的喬一帆呆住了,近距離看這雙眼睛還真有點震撼啊,以前在Ravenclaw都沒這麼近地瞧過。

 

「在想甚麼呢,東西是都不打算撿了啊?」喬一帆印象中的王杰希一直是個不苟言笑的學長,這倒是他第一次見到他開玩笑,他愣了一下後便紅著臉輕輕揮動魔杖撿起散在地上的紙張。

 

待文件全回到手裡,喬一帆看著王杰希口中念著自己不曉得的咒語揮著手中的魔杖將灑到地毯上的液體收回瓶子內,動作漂亮又乾淨俐落,就連揮舞的幅度都很優雅。Hogwarts十分有名的魔術師又一次地讓喬一帆看傻了。

 

「這瓶魔藥你打算拿去給葉修看?」疑惑,「可是葉修最擅長的科目並不是魔藥學啊。」

 

「呃……那個……其實葉修學長的魔藥學成績算是Gryffindor最好的……」

 

「你以後有魔藥或天文相關的問題都可以來找我,畢竟我最拿手的科目就是那兩科了。你知道要什麼時候來找我。」思索了一會兒後王杰希這樣說。

喬一帆原本不想麻煩王杰希,但是看到琉璃似的眼睛認真地盯著他瞧,就完全無法拒絕。

 

有誰拒絕的了魔術師呢?

 

 

 

※設定王杰希依舊大小眼((# 左眼綠色,右眼藍色。

※文中王杰希七年級,Ravenclaw級長。喬一帆三年級,Gryffindor。

※再設定Hogwarts可以轉學院,喬一帆二年級時由Ravenclaw轉Gryffindor。

==================================

哇我終於生出來了// 

最近很喜歡王喬,希望有表達出我想要的感覺。

此篇獻給常在噗浪上陪我聊天的寧寧~希望寧會喜歡!  


朔清

2014.08.23


评论(18)

热度(27)

©朔清 | Powered by LOFTER